尼玛县召开2016年项目推进工作会议
2016年04月21日 16:45:36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保证2016年施工项目顺利开复工建设,4月19日,政府主管项目副县长成崇喜召集政府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召开项目推进会议。

今年项目开工时间定为4月20日与5月1日,4月20日续建项目28个,5月1日新建项目38个,涉及资金达49182.1万元。

成县就今年开复工项目做进一步要求:一是去年环保局2015年转包修建的厕所不符合项目规定,今年必须拆除重新按照规定修建,否则追究单位负责人的责任。二是各项目单位允许推荐有过合作且信誉较好的施工方进行承建本单位项目,但在施工时出现问题的,坚持谁推荐承包谁负责的原则进行问责追究。三是进一步规范安全风险评估报告、环境评估报告、土地证和节能评估。四是各单位通力合作,争取项目按预期开复工建设。五是各部门之间加强沟通配合,协同完成项目工作,各职能部门在项目监管上确实负起责任,坚持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六是在项目管理上,各单位及时提出有效管理建议,同时上报发改委。七是为规范项目审批和后期项目盖章拨款,由发改委制定项目流程图,下发到政府各项目单位。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