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章乃桥加固保畅工程预期完成
2016年04月25日 16:31:14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尼玛县章乃桥位于尼玛县县城以南,距县城24公里,地处S209线交通要道之上,是尼玛县甲谷乡、达果乡、吉瓦乡、卓尼乡、尼玛镇个别村牧民群众通往县城主要通道。也是所有受益牧民群众通往外界最近最有效的路径。由于该桥建设初期设计荷载较低,且建设年限长,地处交通要道,车流量较大,桥梁长期处于满负载或超负载运行,导致该桥于2016年年初发生垮塌断裂,坠入湖中,导致行人车辆无法通行,乡镇及牧民群众反映强烈。

2016年4月3日我局及时组织人员、机械对该路段进行抢修保通。经过为期20天的时间成功完成章乃桥保畅工作。方便了群众出行,改善了牧区交通条件,保障了群众生产生活,加速了新农村建设,实现人民脱贫致富奔小康,全面建设和谐社会,促进了全县经济发展和社会全面发展的需要。我局4月22日对此项工程进行了验收并验收合格。章乃桥的顺利通车得到了受益乡镇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