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甲谷乡开展惠民资金专项检查
2016年07月07日 16:17:01      来源:尼玛县甲谷乡    
0

本网消息 为全面贯彻落实区、地、县三级党委出台的一系列强农惠农政策,进一步强化强农惠农资金管理。充分发挥惠民资金的使用效益,确保惠民资金落到实处,7月2日至6日,尼玛县甲谷乡纪委组织党政领导班子、财务专干,分组赴全乡各行政村检查相关惠民资金落实情况。

在检查中每组通过以走村入户、听取群众的意见、干部谈话等方式检查级惠民资金落实及使用情况、以及是否有党务、政务、村务公开栏设立;党的惠民政策宣传;公布惠民资金类别、金额、受益对象、发放情况等内容。

截至目前,各村总体情况良好,无任何资金截留、挪用等现象。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