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镇召开2017年经济工作会议
2017年04月13日 16:53:07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4月11日上午,尼玛镇召开全镇经济工作会议。各村(居)党支部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员、村两委班子成员、村人医兽医、镇在家所有干部职工等共计1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尼玛扎西主持。

会上,县政协副主席、镇党委书记多吉朗杰代表镇党委、政府、人大作了重要讲话;副镇长白玛央吉代表陈二峰同志对尼玛镇2016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2017年尼玛镇经济社会各项工作作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16年全镇上下主动顺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2017年,全镇上下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调整思路,自我加压,再鼓干劲,按照县委、县政府确定的目标要求,认清差距,找准症结,按时间节点完成各季度的各项工作任务目标。2017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我们要全面贯彻落实党十八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区、地、县三级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创新突破,谋势发力,全力打造实力更强、环境更美、生活更好的新尼玛。

会议表彰了2016年度经济目标责任制考核中的先进村(居)和先进工作者、优秀村干部。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