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脱贫攻坚指挥部积极开展扶贫工作
2017年06月16日 10:31:47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荣玛乡帮扶见行动援助显真情

6月6日,尼玛县法院干部到荣玛乡走访慰问了藏曲村贫困户普琼、仓忠、二村贫困户索扎、达措家中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此次帮扶中,给贫困户送去了面粉4袋、大米4袋、油4桶等生活物品。

荣玛乡乡级集中搬迁完成选址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贫困户易地搬迁相关工作,荣玛乡领导考虑长远的发展规划,促进荣玛乡的发展,方便群众生产生活需要,为了便于统一管理等各方面考虑,把牧户都建在三个点,荣玛乡2017年政府集中点搬迁的10户,已确定乡政府后面空地适合集中居住,集中点搬迁的17户,已确定建在藏曲村村委会附近集中居住,集中点10户,已确定建在那布顿加自然村周边集中居住,以上三个集中搬迁点全部完成选址工作,将争取早日施工,尽快实施建设。

军仓乡与村民互通信息深入交流形成共识

2017年6月13日军仓乡副书记扶贫第一负责人次仁朗加和军仓乡乡扶贫专干拉姆到军仓乡砂来村、尼隆村组织村民在村委会开展精准扶贫项目知识宣传工作。

参加宣传的涉及到砂来村的贫困户共有20户41人,尼隆村的贫困户共有16户43人。

会上,首先由次仁朗加跟贫困户讲解了军仓乡2017年的各类产业项目,并让贫困户了解和掌握自己将成为哪些项目的受益人。

其次次仁朗加强调,各贫困户要积极参加尼玛县脱贫攻坚指挥部转移就业组安排的各种项目培训,在培训期间要积极学习相关知识,要明确目标,树立信心,依靠自身的劳动和智慧,早日找到致富门路,争取实现早日脱贫致富。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