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仓乡谷寨村开展“精准扶贫政策宣讲”活动
2017年07月27日 17:28:56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70727171457.jpg

本网消息 为提高广大牧民对精准扶贫政策的了解,2017年7月25日,尼玛县军仓乡谷寨村在驻村工作队的带头下自然村开展“精准扶贫政策宣讲”活动,重点向群众宣讲新阶段扶贫开发的政策措施,并现场对群众进行脱贫致富培训及法律知识培训。

首先,在宣传会议上桑珠旺堆讲了建档立卡的目的和任务,讲到对贫困户和贫困村进行精准识别,了解贫困状况,分析致贫原因,摸清帮扶需求,明确帮扶主体,落实帮扶措施,开展考核问效,实施动态管理。贫困户找出致贫原因就对症下药。实施致贫原因的措施,这样才会走出贫困,才能摘贫困帽。

其次,在会议上嘎措强调教育脱贫,只要孩子到了上学年龄必须送小孩上学。

宣讲培训结束后,驻村工作队队员高翔同志结合每户的实际情况,与群众进行了互动交流,增强牧民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