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乡领导小组调研来差村奶牛养殖基地扶贫产业项目前期工作
2017年08月04日 17:11:50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7月31日,卓尼乡党委书记次旦罗布和副乡长次旺欧珠赴尼玛县卓尼乡来差村就奶牛养殖基地扶贫产业项目前期工作调研摸底。

次旦罗布书记表示,要抓好建设发展村居项目的好时机,切身让群众感受到身边的跨越式发展;要集思广益,畅所欲言听取多方意见建议,共同为卓尼建设发展出力,争取早日实现小康目标,让老百姓过上祥和的好日子,让美丽卓尼在外有声誉,在内有特色,搞活搞好卓尼产业链;要把此项目切实在来差村做好做实,惠集全村人民。

据了解,奶牛养殖基地扶贫产业项目分为集体经营或以河为分界线呈东、西分两批进行,优先发展村居项目。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