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瓦乡召开高海拔搬迁工作第五次动员部署会
2018年04月16日 17:47:41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5.png

本网消息 2018年4月12日,吉瓦乡召开深入开展高海拔扶贫搬迁工作第五次动员部署专题会议,全乡干部职工及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共计30余人参会。分管扶贫领导永忠才加同志主持会议,会议就吉瓦乡易地扶贫高海拔生态搬迁事宜。

会议指出,易地扶贫搬迁是吉瓦乡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扎实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重要抓手,也是吉瓦乡年度脱贫攻坚重点项目和难点任务,全乡干部职工及各村一定要在思想上引起足够重视,行动上坚决贯彻落实,确保高海拔搬迁工作的基础数据统计的准确性。吉瓦乡规划搬迁中有444户,1922人。这次基础数据采集核实及宣传搬迁后仍享受惠民政策的普及。

为了顺利完成吉瓦乡整乡高海拔生态扶贫搬迁工作,切实宣传好搬迁后仍享受各项惠民政策的普及工作;全面完成年度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确保贫困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一是由永忠才加同志安排部署任务责任到村、落实到人;二是根据地区林业局下发高海拔扶贫搬迁专项方案要求,各村务必做好基础数据精确性、衔接工作,不断完善各项搬迁工作;三是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宣传到位,政策明确,切实让群众清楚明白上级方针政策。

责任编辑:岑秋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