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军仓乡召开2018年经济工作会议
2018年05月03日 12:00:09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5.png

网消息 为贯彻落实2018年尼玛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确保顺利完成军仓乡2018年经济工作任务,4月28日,军仓乡组织召开2018年经济工作会议。

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吴杰及在家的党政班子领导、各村第一书记、村“两委”班子负责人、驻村工作队和在乡的干部职工及乡直各单位负责人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以地、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总结经验,发现不足,强基础,补短板,以奋力谱写全乡经济社会发展新篇章为主题,对全乡2018年经济工作做了详细安排,这次会议既是工作安排部署会,也是加压鼓劲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那曲地区经济工作会议提纲,重点学习地委书记松吉扎西同志和行署专员敖刘全同志在那曲地区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县经济工作会议上地区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徐建同志和县长旦巴同志的讲话精神,就贯彻落实地、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实际,全面客观的总结军仓乡2017年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对在2017年全乡经济社会发展涌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隆重表彰,并表达了乡党委、政府的殷切希望,号召全乡党员干部群众要学先进,争当先进,努力为军仓乡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全面决胜小康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议客观分析了军仓乡当前经济发展形势,结合当前主要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全乡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并签订2018年经济工作各项目标责任书,做到目标明确,责任到人、到岗、到事、到时,形成一级抓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层层抓落实的良好氛围。

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吴杰做了重要讲话,强调了会议的重要性,党在经济工作中的领导地位,要求全乡党员、干部、群众要珍惜荣誉,以时不我待、舍我其谁、奋勇当先的精神共同努力,谱写全乡经济社会发展新篇章,抓好会议精神落实,2018年即将过半,要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全力保证2018年经济各项工作顺利完成。并号召全乡党员干部群众,目标已经明确,冲锋的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以学习实践十九大精神为指导,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决胜小康社会,共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岑秋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