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瓦乡召开2018年全乡经济工作会议
2018年05月04日 12:24:25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3.png

本网消息 为扎实有效的开展吉瓦乡各项工作,部署推进吉瓦经济又快又好发展,4月29日,吉瓦乡召开全乡经济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乡领导班子、干部职工、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共计50余人,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旦真次仁主持。

由乡党委书记汤毅传达了县级会议的指示精神并作重要讲话,并对吉瓦乡去年全乡的工作情况做出了全面总结;由政府副乡长格桑达娃代表乡长索朗群培同志安排部署了2018年度的经济工作;对2017年度经济社会各项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村(居)及个人进行表彰奖励;乡党委书记汤毅与各村党支部书或主任逐一签订《吉瓦乡2018年度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管理责任书》。

汤毅指出,现阶段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是吉瓦乡全面脱贫的关键之年,务必做好全年经济工作,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区、地、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创新突破,谋势发力,全力打造实力更强、环境更美、生活更好的新吉瓦。

旦真次仁要求,强化学习宣传抓落实;强化责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规范工作程序,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提高工作效率,杜绝工作慵懒散的状态,转变作风,把全部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去,全力推进吉瓦乡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责任编辑:岑秋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