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组织召开产业项目推进会议
2018年05月06日 17:34:58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12.png

本网消息 为更好的全面了解全县产业项目情况,加快产业项目进度,5月2日,尼玛县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一乡一社、一村一合”产业项目推进会。

会议由县脱贫攻坚指挥部产业组负责人、县扶贫办副主任薛近景主持,县委常委、副县长、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指挥长邵阳出席会议并讲话,产业组成员及十四个乡(镇)在家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听取了各乡(镇)主要领导对“一乡一社、一村一合”产业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指出,要转变思想,强化项目管理与抓好资金监管工作,进一步强化效益发挥”;要加强安全举措,在保证安全、文明施工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工程如期竣工;完善“一乡一社、一村一合”项目的方案及相关资料。

邵阳同志强调,产业项目不能仅仅停留在资料上,关键在项目实施,需要有效益才能带动贫困户致富,近期产业项目工作进展情况及工作总结如实上报给县脱贫攻坚指挥部产业组,以便于项目高效运转和实现精准脱贫。

责任编辑:岑秋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