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中仓乡召开2018年度经济工作会议
2018年05月08日 11:28:43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10.png

本网消息 为贯彻落实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中仓乡2017年经济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经济工作,5月6日上午,中仓乡召开2018年度经济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尼玛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中仓乡2017年经济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安排部署了中仓乡2018年经济工作;通报了各村目标责任书考核情况、表彰了在各项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县政协副主席、乡党委书记琼次仁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分析当前乡内经济形势,总结2017年经济工作,阐明经济工作指导思想,部署2018年经济工作。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杨远淘在讲话中阐述了2018年经济政策取向,对全年经济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强调,做好经济工作,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体现在党领导经济工作之中。各级领导干部特别要把落实中央、区、市、县、乡各级党委经济决策部署作为政治责任,坚决执行上级制定的各项方针政策,严格落实各级确定的改革方案。要抓住想干事、敢干事这两个关键点,健全正向激励机制,促进干部创造性开展工作。全乡坚定信心、知难而进,尽心尽力把经济工作做好。

会议要求,全乡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转变工作作风,靠实工作责任,紧紧围绕县、乡各项工作部署要求,真抓实干,积极作为,为推动全乡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智慧和力量。

乡机关全体领导干部职工、各村委负责人、乡属各机关单位负责人以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岑秋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