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亚乡召开2018年度经济工作部署会
2018年05月08日 11:28:43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4.png

本网消息 为贯彻落实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5月3日上午,申亚乡召开2018年经济工作会议。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各驻村工作队队长、各单位负责人及全乡干部职工等63人参加。会议由乡人民政府副乡长雷施颖主持。

会上,副乡长、扶贫分管领导珠桑波作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对全乡2017年经济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8年经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会议还对申亚乡2017年度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

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次吉卓嘎代表乡党委、政府向在2017年度工作中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次吉卓嘎要求,现在已进入五月底,上半年所剩时间已不多,全年的工作任务才刚起步,到年底如期完成各项预定目标压力大,扶贫工作任务重,要把任务进行量化,细化、实化、分解落实到人,全乡干部职工要人人参与扶贫,为脱贫助力。

次吉卓嘎强调,2018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改革开放40周年,是申亚乡脱贫攻坚攻坚拔寨重要一年,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乡村振兴的开局之年,只要牢记嘱托加油干,抢抓机遇加快赶,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就一定能够在新的起点上展现新作为,开创新局面、在新的征程中取得新成就实现新跨越!

责任编辑:岑秋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