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仓乡召开各村脱贫攻坚工作汇报会
2018年05月10日 12:08:04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1.png

本网消息 5月8日上午,中仓乡召开各村脱贫攻坚工作汇报会。尼玛县政协副主席、中仓乡党委书记琼次仁主持会议。各村第一书记、村两委班子、扶贫专干等45人参加。

会上各第一书记、两委班子相继对本村的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汇报,指出了当前的工作进展情况,提出了工作开展遇到的困难。各村积极交流工作开展经验,对好的创新经验做法进行全乡推广,改善陈旧观念,破除土方法、老思想。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各村先积极想办法自我消化,消化不了的以村委文件形式上报乡脱贫攻坚指挥部,只要思想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

会后,琼次仁强调,第一季度工作要打好基础,各项工作捋顺了方便下步工作;各村要时刻关注数据变化情况,积极筹备好“一村一合”工作;继续开展好“非婚生育”宣传,普及计划生育相关知识,做好非婚抚养费收集工作。

责任编辑:岑秋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