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多乡组织召开2018年度经济工作会议
2018年05月15日 12:16:59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14.png

本网消息 5月12日,来多乡召开2018年度经济工作会议。各村委会班子成员及人大代表共计65人出席会议。会议由乡组织委员贡久扎西主持,乡党委书记裴大勇、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姑桑等主要领导班子列席并作报告。

裴大勇从党建、脱贫、教育、学习等7个方面阐述2017年度党委所作的努力及取得成绩,及在开展中存在的不足及下步打算,报告内容主题鲜明,层次清晰,使基层真正明白党委主体作用发挥是带领党员奋斗第一线的强有力的坚强后盾,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组织保障。

姑桑指出,政府报告从民生、项目、经济、增收、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总结归纳2017年度开展情况,报告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让与会人员清楚政府在经济改革发展中所作出的努力,增强全体干部职工做好2018年各项工作信心,为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乡领导班子成员宣读关于“”中共来多乡委员会、来多乡人民政府表彰2017年“先进个人”、“先进集体”的决定,并发放奖金22900元。

乡党政主要领导与各村签订2018年经济工作目标责任书,责任书的签订,积极使各村形成合力,根据不同分工,完成各自任务,从而实现来多乡在2018年经济验收取得优异成绩的重要保障。

2018年度经济工作会议的胜利召开,不仅诠释来多乡各项工作迈入一个全新的阶段,更是向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发起冲锋的号角,乡党委、政府始终坚信,通过经济工作会议的召开,全乡上下一心,团结一致,为全面实现建成小康社会展现基层风采。

责任编辑:岑秋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