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市精准脱贫交叉督导组深入甲谷乡督导检查工作
2018年05月29日 18:09:38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4.png

本网消息 近日,以索县副县长扎西塔杰为队长的那曲市精准脱贫交叉督导组一行,深入甲谷乡督导检查精准脱贫工作进展情况。尼玛县县委常委、副县长邵阳陪同。

扎西塔杰一行带着寻找不足及存在问题的督导工作任务,围绕精准识别、产业建设、产业分红、资金使用、结对帮扶、岗位安排、巩固措施等方面在甲谷乡、村两级查阅文件资料、询问建档立卡贫困群众以及实地查看等方式开展了督导检查。通过督导检查共发现部分村级文件分类不规范、填写数据逻辑关系不准确等4个问题,并于反馈会议上提出了整改要求及时限。

督导检查结束后,在县人大副主任、甲谷乡党委书记陈豆豆的陪同下,邵阳查看了甲谷乡党委、政府立足贫困群众增收及引导贫困群众投资投劳设立的施工产业项目,并表示,甲谷乡贫困群众在甲谷乡党委、政府的教育引导下,真正是在新时代展现了顺应时代发展的新面貌,同全国全区全市全县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责任编辑:岑秋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