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瓦乡色来村开展“抓党建促脱贫”主题党日活动
2018-05-30 15:55:25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3.png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做好色来村“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5月27日,吉瓦乡色来村驻村工作队组织全村党员开展“抓党建、促脱贫”主体党日活动。

驻村工作队副队长群培朗杰以“抓党建促脱贫”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指出,必须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推进脱贫攻坚结合起来,基层党支部、党员以及扶贫工作队要冲在最前面,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并要求此次参会人员在下一步工作中,色来村一定要抓好脱贫攻坚工作,落实好党员结对帮扶制度,确保每名贫困户至少有一名党员结对帮扶,党员上门看望贫困户至少每月一次,党员给贫困户送温暖活动至少每年一次,党员每年为贫困户至少解决一个实际问题;驻村工作队要带头践行“五个一批”、“六个精准”制度,在扶贫方面,积极探索扶贫新路子,加大对扶贫项目资金的争取力度,帮助解决贫困群众最关心、最现实、最直接、最迫切的问题;在当前开展的调研工作中,驻村工作队一定要在掌握脱贫攻坚工作第一手资料真实可靠的基础上,认真分析、归纳、综合,写出情况真实,有可操作性的高质量调研报告,对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提出办法可行的对策建议,为下步色来村开展“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出谋划策。

驻村工作队队长曲扎达瓦强调,驻村工作队要协助好村“两委”班子抓好“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以及组织宣传好、学习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等各项党的理论政策,特别是“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确保党内生活日常化。此次主体党日活动将党建和脱贫攻坚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形式新颖,不但增强理论知识,也深入学习了扶贫知识,有效推动了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责任编辑:岑秋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