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索乡赴安多县强玛镇参观学习“一乡一社”
2018-06-19 18:13:09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为推进阿索乡“一乡一社”工作进度,阿索乡党委书记杨雪斌带领乡干部及“一乡一社”合作社成员一行5人前往安多县强玛镇参观学习。

学习中,安多县副县长、强玛镇党委书记江措,为阿索乡学习人员认真介绍强玛镇一乡一社管理制度、分红制度及各项机构与成果,带领学习人员参观打砖队、一乡一社、村委、各部门办公室等各机构组织,在江措的耐心讲解下,学习人员对各项工作业务技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一乡一社的管理与运行工作中有了直观的了解。

学习后,杨雪斌要求,要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多学习强玛镇各项工作好的经验与做法,认真做好笔记,把好的经验、做法和工作作风带回去,根据本乡的实际改善工作作风,提高各项业务技能,切实开展好一乡一社工作,加强一乡一社管理水平,提升一乡一社效益。

责任编辑:岑秋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