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乡来差村召开第二季度扶贫工作例会
2018-07-06 18:30:06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深入推进来差村精准扶贫工作,认真落实好“136工作机制”, 7月5日,来差村第一支部书记卓玛召集村两委、村民召开季二季度的扶贫工作例会,共计54人参加会议。

会上,卓玛结合来差村实际情况,对前三个月的扶贫工作进行总结。对下一季度精准扶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逐户走访贫困户了解调查基本情况摸底和贫困户的核实工作。

其次卓玛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具体安排:一是继续加强村民对扶贫政策的了解和学习。二是加强宣传,坚定村民脱贫奔小康的信心,调动村民自觉参与扶贫开发工作的积极性,早日实现脱贫目标。

最后,为了激发贫困群众参与集体经济合作社的积极性,鼓励和支持贫困户以资金、劳力以及草场入股的方式鼓励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成立股份合作社,使群众克服“等靠要”的思想;要用好用活金融扶贫政策,创新发展村集体经济,变“输血式”扶贫为“造血式”扶贫。

此次会议,充分调动了广大贫困群众的积极性,为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及发展产业促脱贫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