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多乡“一乡一社”项目初见效益
2018-08-01 10:44:52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大力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关于扎实抓好“一乡一社”项目工程建设发展的相关通知要求,来多乡狠抓“因地制宜”经济发展模块,以“稳中求进”保障牧民群众根本利益为有力抓手,在全乡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来多乡“一乡一社”扶贫项目初见收益。

7月29日,经过与畜产品收购商的沟通,成功出售乡“一乡一社”扶贫项目自产的山羊绒、牛绒及山羊皮等共计价值10万余元的畜产品,并于7月30日进行股东利益分红及养殖人员工资进行发放,共为12户贫困户及养殖人员发放分红、工资共计2万余元。

为更有效纠正来多乡牧民群众的错误消费观,在此次资金发放的同时,相关工作人员积极做好思想引导,已有部分牧民群众在得到所得资金后,将钱存入银行,使得全乡牧民群众错误消费观得到了进一步的“治愈”。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