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发改委开展首届经贸洽谈会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2018-09-04 17:13:01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12.png

本网消息 为全面完成那曲市委、市政府下达的1.6亿招商引资工作目标,本着坚持加快发展不送劲的态度,县发改委(商务局)立足职能、积极谋划,8月24日,以尼玛县第九届(中)象雄旅游文化赛马艺术节为契机,尼玛县副县长成崇喜召集政府办公室、发改委、财政局、环保局、税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多家企业召开尼玛县首届经济贸易洽谈会,进一步推进了尼玛县招商引资工作,最终与九家有意向投资的企业达成初步协议。

尼玛县本届经贸洽谈会引资的项目主要在建材、物流、汽修、生活用品流通及服务体系等多方领域,预计总投资8900万元左右。若完成以上项目投资,预计带动我县贫困农牧民、高校毕业生就业130人次,而从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看,其支撑拉动的作用也将取得显著的成效,将会实现以投资带动经济增长,带动脱贫攻坚的目标。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