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仁县考察组赴尼玛县申亚乡嘎青村交流学习
2019-02-21 15:40:07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2月16日,为进一步提升脱贫攻坚工作水平,日喀则昂仁县贡嘎乡考察学习组一行16人赴尼玛县申亚乡嘎青村交流学习“一村一合”工作经验。

考察组对申亚乡嘎青村经济合作组织进行了实地考察,主要就申亚乡嘎青村合作社的建立、运营、盈利、发展方向,推广经验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学习。

本次考察是外界对申亚乡嘎青村经济合作组织的肯定,充分说明了本地经济发展取得的了受外界认可的成果,更反映了申亚乡在本地经济发展中的一系列好经验、好做法是能够得到承认并可以加以推广的,对申亚乡下一步的脱贫攻坚工作和经济发展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