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财政局开展财政业务专题培训
2019-03-19 18:04:11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11.png

本网消息 为了更好深入推进尼玛县财务工作,提高县财务工作者整体业务水平,按照县财政局年初制定的培训方案,3月15日,以央吉局长为组长的培训领导小组对县直44家预算单位开展会计基础知识、电子做账、用友财务软件操作培训,此次授课人有央吉局长、索朗次仁副局长、田磊等,此次第一期财务专题培训班共有26家县直预算单位28人参加培训。

在历时4天的培训中,主要对县各项财务制度、《2019年财政资金管理目标责任书》进行讲解及以《初级会计实务》《行政事业单位会计实务》为教材进行授课。在授课老师和参训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各单位参训人员能够较好的掌握基本的会计概念、会计原理、以及行政事业单位会计记账法、电子做账法、用友财务软件使用方法、原始凭证审核、会计档案建设管理等相关基础知识,培训结束后,为检验此次培训的成果县财政局对28名参训人员进行了一次测验,从测验结果来看,第一期培训班培训效果明显,为今后开展类似培训工作奠定了较为扎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