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镇党委召开2019年度经济工作会议
2019-04-23 12:29:17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4月17日上午,尼玛镇党委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经济工作会。会议就贯彻落实区、市、县三级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回顾总结了2018年以来尼玛镇经济工作,分析研判当前经济形势,研究部署2019年度经济发展各项工作。各村(居)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和村监委主任以及一村一合负责人、驻寺负责人共计9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镇党委组织委员普赤主持。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二峰就镇去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做了重要讲话。着重从总结成绩,坚定社会发展信心和稳中求进,着力提升发展水平以及强化落实,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表彰了在2018年度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管理考评中先进村(居)和基层党建工作取得优异成绩的村(居)等6项奖项,发放各类奖金共计6.9万元。随后,达瓦欧珠书记和陈二峰镇长与各村(居)签订了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管理责任书。

达瓦欧珠就如何做好尼玛镇今年经济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部署。他指出,今年是全镇脱贫摘帽、决胜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对全镇剩余的294户1277人的贫困人口今年必须全部摘帽,11个村(居)退出出列。为此,我们必须保持清醒,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拿出常规举措,确保如期实现脱贫摘帽。他强调,要实现这个伟大目标,需切实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绝对领导,将党的领导贯穿到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各领域、全过程,确保经济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发展。同时,必须压实政治责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各级党委、政府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具体安排部署上来,确保脱贫攻坚战役取得全面胜利。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