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索乡党委组织召开2019年经济工作会议
2019-05-06 16:10:18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明确尼玛县阿索乡2019年经济工作目标,推进全乡2019年经济工作任务有效按照县委经济会议部署要求落实,近日,乡党委组织在乡藏式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经济工作会。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仁增江村主持,全乡在家干部职工、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成员共计58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仁增江村传达学习了县委经济会议精神,并对各领域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要把每项工作落实、落小、落细、落实到每个办公室,每个专干身上,各分管领导要做好督导检查指导工作。乡党委书记杨雪斌总结了2018年全乡经济工作并对全乡2019年经济工作目标任务作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后,乡党委、政府对阿索乡2018年度社会经济发展、综治、党建等各项工作目标考核中荣获优异成绩的村级、单位、个人进行表彰奖励。副乡长贵桑卓玛宣读了获得基层党建、综治维稳、经济、先进教育工作、先进医务工作、和先进个人表彰的决定。随后,由乡党委书记杨雪斌和乡党委副书记、乡长仁增江村为获得表彰的集体及先进个人颁发奖状。会议的最后,乡主要领导与各村负责人签订了2019年度经济、综治、党建等各项目标责任书。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为2019年阿索乡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为今年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