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卓瓦乡召开2019年度经济工作会议
2019-06-04 18:29:25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尼玛县卓瓦乡委员会2019年度经济工作会议召开,乡党委书记朱新国、乡长罗桑土丹、村两委班子成员等共计42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朱新国主持。

会议提出,2018年,全乡上下积极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区党委、市委、县委的重要决策部署,主动顺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发展成绩,为2019年度全乡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指出,2019年度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役的决胜之年,也是带领全乡牧民群众一同奔赴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2019年,卓瓦乡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稳中求进,谋势发力,全力推进卓瓦乡经济发展。

会议强调,要做好2019年经济工作,全乡上下必须抓住新的机遇,以坚定的信心、永恒的决心,“不脱贫不罢休”,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全力冲刺,全乡共同奔赴小康。

会议还表彰了在2018年度各项工作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