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商会正式挂牌成立
2021-11-18 17:37:20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分享

图片2.png

本网消息 11月16日上午,经尼玛县委批准,尼玛县民政部门审批备案和尼玛县商会领导小组近3个多月的精心筹备,尼玛县商会正式挂牌成立。

11月16日下午,尼玛县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一次理事会召开。那曲市工商联主席、商会总会长桑珠次仁,那曲市工商联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边巴次仁,尼玛县委常委、县人大党组书记、主任陆珂,县(中)直单位负责人、会员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尼玛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阿旺罗布主持。

会上,尼玛县工商联主席琼达向大会作《尼玛县商会筹备工作报告》;为当选尼玛县商会第一理事会理事颁发当选证书;新当选尼玛县商会会长作表态发言;由尼玛县民政局局长尼玛宣传尼玛县商会成立的批文;由桑珠次仁、陆珂为尼玛县商会揭批;由尼玛县副县长员建章宣读各县贺信;由边巴次仁宣读自治区贺信。

桑珠次仁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尼玛县非公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就更好地促进尼玛非公经济发展,桑珠次仁强调,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鼓足信心搞发展,积极参与“百企帮百村”,始终服从和服务与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创新发展方式,将传统粗放型发展转化为可持续发展,促进那曲高质量发展。

陆珂要求,要树立自身形象。尼玛县商会要坚持正确的办会方向,带动广大会员走守法、诚信、敬业的发展道路,树立自身良好形象,本着“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团结、服务”的理念,促进商会的对外交往、交流,推动尼玛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强化商会自身建设。商会领导班子要团结一心,加强自身建设,团结、帮助、引导会员提高自身素质,帮助会员排忧解难,协调关系、协调纠纷,切实维护会员合法利益,引导全县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增强商会的凝聚力;要维护社会稳定促进团结。尼玛县商会要在做好自身业务工作的同时,紧密团结各民族企业家、合作组织和创业者,广泛宣传党的各项惠民利民政策、民族团结政策,引导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投身统一战线、自觉当好维稳成员,共同营造和衷共济、民族团结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索南措姆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