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荣玛温泉
2016年11月08日 17:22:24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5千米,处在一条峡谷里,峡谷两边的山体呈绛红色。温泉有三层:

第一层是一片平整的沙地,旁边有一个近200平米的浅水塘,里面有数不清的泉眼“咕咕”往外冒。水塘靠里的山脚下,有两个碎石堆成的经塔,上面挂有经幡。水塘右边,钟乳石积成如山,有泉眼外溢泉水,水塘右上角,有一个地洞,水塘多余的水就是从这里溢进了地道,流进下面的小河里。

第二层有一些泉眼,每一处泉眼也足够聚水成池。这些泉眼比起上面的泉塘来,明显要久远一些,钟乳石结实而高大,呈现出不同的形状。

第三层在小河边,高大的钟乳石形成了假山。河水在假山洞里穿进穿出,在洞口河水中有两处泉眼喷涌而出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