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13次学习会
2015年10月30日 20:05:31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期,尼玛县召开2015年第13次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在家县级领导和县(中)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共计42人参加。

学习会上,传达学习了《陈全国同志在自治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四川南充拉票贿选案查处情况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实施意见》、《西藏自治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建设责任追究办法(试行)》、《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委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五项内容。

学习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汲取深刻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更加清醒地认识当前作风建设方面面临的形式,提高党纪法规意识,始终把严守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第一位。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