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仓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暨部署会
2016年05月24日 11:11:57      来源:尼玛县军仓乡    
0

25.png

本网消息 5月20日,由我乡党委、政府主要领导按照县相关文件精神,研究决定,军仓乡“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动员和部署,标志着我乡本年度专题教育活动按时开展,会议由乡政府人员范艳双同志主持,参会人员有乡直单位人员、驻村工作队,共计21人,会议共四项议程:

会议第一项议程:由乡党委专职副书记次仁朗加同志传达学习《地委书记松吉扎西同志在地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讲座暨动员部署会议的讲话》精神。他指出,一要严格按照地委要求,统筹兼顾,坚持把“两学一做”与扶贫开攻坚、群众增收、维护稳定、党风廉政建设、民生改善、基层党建等重点核心工作统筹谋划、同步落实;二要突出重点,合理区分层次,乡党委理论中心组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为下一步做好指导工作奠定基础;三要强化责任,党员干部要抓好抓实此项工作,对不认真对待,敷衍了事的党支部及个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整改。确保实实在在取得成效。

会议第二项议程:由乡组织委员、乡人大副主席白玛扎西同志传达学习尼玛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文件精神,并为我乡教育做动员。他指出,一要高度重视,抓好落实,把教育工作开展落到实处,及时开展村级教育工作,制定好学习计划;二要强化理论学习,从每个人做起,全体党员干部参与,村级做好藏语“两学一做”学习;三要结合工作学习,在扶贫工作开展的同时,做到两促进、两提高。

会议第三项议程:由次仁朗加同志传达《军仓乡“两学一做”学习方案》、《关于成立军仓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领导小组的通知》。他指出,我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明确学习内容、学习形式、学习要求,要激发党员积极性,提高群众知晓率。其实把此次专题教育落到实处。

会议第四项议程:由乡党委书记普布次仁同志为全体参会人员讲专题党课。他讲到,此次专题教育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以来,教育学习从党内教育推向常态化的转变;要抓好“两学”工作,从思想上提高认识,俯下身子学,立足本职学,全面系统的学;更要抓好“做”这个关键,要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广大党员干部带头学、带头做,突出亮点,落到实处。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为我乡年度工作打下坚实基础,通过学习教育,把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融为一体,实现学做互进、知行合一,激励乡全体党员干部大力弘扬“老西藏精神”和“两路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在践行五大发展理念、落实党的治藏方略,打赢脱贫攻坚战役、决胜全面小康上奋发有为,党员干部学习、工作的积极性有明显提高。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