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公安局开展缉枪治爆专项行动
2016年05月24日 11:11:57      来源:尼玛县公安局    
0

本网消息 自缉枪治爆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县公安局按照地区党委的安排部署,在深入开展重点单位、部位拉网式滚动排查的同时,以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动员群众自觉上缴私存的民爆物品和枪支弹药,鼓励群众举报涉枪涉爆违法犯罪线索。

2016年5月19日我局铺警员吴坚发现老婆首饰上的装饰有81式子弹7发,随即该同志向老婆说明情况,主动将7发子弹上缴到尼玛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有力的维护了尼玛县的安全稳定。尼玛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按照“缉枪治爆”工作方案中奖惩措施,对吴坚奖励给予70元(柒拾元)奖励。

下一步尼玛县公安局将在现目前的工作基础上,再加力度将“缉枪治爆”工作方案的精神深入到基层、把宣传教育工作贯穿于专项行动始终,紧紧依靠群众,广泛发动群众,形成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积极通过展板、通告、宣传车、黑板报、标语、横幅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