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纪委监察局扎实开展换届督导工作
2016年05月24日 11:11:58      来源:尼玛县纪委监察局    
0

本网消息 为严肃换届风气,严格换届工作纪律,消除换届工作当中的不正之风,自换届工作开展以来,由县委组织部、换届办、人大办和纪委组成7个督导组,对我县14个乡(镇)及县直单位的换届工作进行督导,我委局组派干部职工3名分别对我县十三个乡(镇)和县中(直)单位进行督导,并对新产生的代表、委员进行考察。

督导过程中,我委局人员严格履行纪委监督职责,全程监督换届选举会议中的选票、取票、唱票全过程,保证换届工作的透明公开;在选举会议结束后,督导组对新产生代表、委员进行考察,通过对干部、群众谈话,进一步了解代表、委员的政治立场、思想状态、工作能力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的了解。按照要求,严把代表、委员素质关,坚决杜绝政治立场不坚定、的人进入代表、委员队伍。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