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甲谷乡召开2016年基层党建工作会议
2016年05月24日 11:11:58      来源:尼玛县甲谷乡    
0

13.png

本网消息 5月19日,甲谷乡召开基层党建工作会议。会议由乡组织委员次仁秋培主持,参加会议有全乡干部职工、乡(中)直各单位负责人、各村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各驻村、驻寺工作队等共计61人。

会议主要贯彻落实区、地、县党委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我乡2015年基层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全乡基层党建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信念,凝聚合力,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乡党委书记陈豆豆就如何开展好我乡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学习教育,筑牢新形势下从严治党的思想基础;二是要坚持把抓好基层党建作为最大政绩,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三是要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四是要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着力锻造一支作风过硬、敢做敢担的党员队伍。

此次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的召开,统一了思想,明确了2016年基层党建工作目标任务,为加快建设“六个”新甲谷,同全区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