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谷乡脱贫攻坚指挥部进一步规范扶贫工作公示数据
2016年07月28日 16:44:26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加强精准扶贫工作的公开性、公平性。让全乡牧民群众及时了解掌握精准扶贫工作动态,甲谷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在精准扶贫各项数据确定的基础上,7月27日,在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洛桑多吉同志的组织带领下,共计5人,针对精准扶贫数据进行规范上墙。

上午9:30分,在甲谷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洛桑多吉同志统一指挥下,脱贫攻坚指挥部工作人员卯足干劲,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本着对群众负责的态度,针对精准扶贫建档贫困户一户一档、易地搬迁、九个一批脱贫措施等相关数据进行一一整理上墙公示,并将办公室从头到尾进行打扫、擦拭,经4个小时努力奋战,于12:15分结束此项工作。

通过共同努力,不仅为脱贫攻坚指挥部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同时,严格精准扶贫公示要求,完善精准扶贫公示体制,增强了精准扶贫工作透明度,为下步脱贫攻坚指挥部开展脱贫工作创造了有利条件。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