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荣玛乡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16年07月29日 16:46:50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图片12.png

本网消息 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7月28日下午,荣玛乡举办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乡党委书记加央边久授课。全体班子成员、全乡干部职工和乡附近的群众党员共40余人参加了学习。

党课以“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为主题,首先解读了习总书记系列讲话中的执政理念和治国策略,武装党员思想。然后以党章为依托,从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到提高政治觉悟、加强纪律约束、提升道德修养的重要性。党员听完后都有较大感触,平时忙于业务工作忽视了理论知识补课充电,重温党的规章制度,以党员身份去规范自己,今后在工作中时刻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党员的信心更加坚定。

通过开展党课,学习“两学一做”,更加强化了党员崇规意识、守规意识、执规意识,时时用党的纪律严格约束自己,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按规则、按程序、按制度”办事,做到坚持原则不动摇、执行标准不走样、履行程序不变通,慎独慎初,自警自省,树立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自觉做合格党员。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