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甲谷乡深入开展关心“三老”人员工作
2016年07月29日 16:46:50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图片9.png

本网消息 久美是甲谷乡七村老党员,现年61岁,曾经是甲谷乡载那村卡工自然村会计,家中共有9人,劳动力3人,现因眼病导致双目失明,家中十分困难,乡党委书记陈豆豆得知这一情况后代表乡党委、政府慰问了老人。

慰问中,陈豆豆同志代表乡党委、政府详细询问了其病情和生活情况,关切地嘱咐他要好好养病,保持乐观心情,并送上了200元的慰问金。老人激动地说:“乡党委、政府那么忙你们还专门来看我,谢谢你们,谢谢组织的关心。”

慰问结束后,乡党委书记陈豆豆强调:我们这里条件艰苦,老一辈干部为党的事业奉献了很多,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他们诠释了老西藏精神的本质,是值得我们学习的,要多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乡党委、政府长期以来时刻挂念着有重大病患的老人,通过走访的形式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加强他们党员身份的认同感,进一步增强了基层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同时,在“三老”人员有困难、需要帮助时,及时送去组织的关心和帮助,把党组织的关爱送到家门口,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的关怀与温暖,坚定其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