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吉瓦乡开展 “精准脱贫、转走访” 调研指导工作
2016年07月29日 16:46:51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图片3.png

本网消息 7月 27日 ,吉瓦乡党委书记汤毅、乡人大主席日格乃到吉瓦乡三村开展 “精准脱贫、转走访”调研指导工作。

期间,吉瓦乡党委书记汤毅认真听取了色来村“精准脱贫”工作情况汇报并前往易地搬迁点对村情村貌、基础设施建设、农牧民生产生活、牧业经济发展状况等进行实地调研,与基层干部群众进行面对面交流,掌握村情民意,听取意见建议,研究具体帮扶措施。

吉瓦乡人大主席日格乃充分肯定了色来村“精准脱贫”及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入走访调查,做到底子清、情况明、对象准,动态掌握贫困户信息;二是要加大统筹协调力度,积极整合各类资金资源和各方力量,加快推进贫困户、牧业产业发展项目实施进度;三是要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的规划与实地勘察工作,确保安置点地质安全、生态环保,方便搬迁群众生产生活;四是要做实做细易地扶贫搬迁项目申报后核实工作,力求早申报、早审核、早实施。

吉瓦乡党委书记汤毅要求:一是要在“实”字上下功夫,走访期间要沉下身子,放下架子,切实政策上、措施上、项目上给予贫困户帮助和支持,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上见实效;二是要在“细”字上下功夫,做到村不漏组、组不漏户、户不漏人,确保实现遍访贫困村、贫困户全覆盖;三是要在“具体”上下功夫,做到增收有目标、致富有路子,真正实现群众收入不断增加。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