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地区农牧局次仁局长一行莅临尼玛县检查人工种草工作
2016年09月18日 16:43:22      来源:网信尼玛    
0

本网消息 近日,由地区农牧局次仁局长,地区项目科拉巴科长等共8人工作组莅临尼玛县验收人工种草草籽的长势情况(如下图所示)。工作组由我局阿旺罗布局长,县原种场负责人旦增,择仁旺修等技术人员的带领下分别到尼玛县尼玛镇,原种场等相关对尼玛县种植业,人工种草等农业工作进行详细检查及了解情况。

本次项目的建成,以构建西藏生态安全屏障为目标,建设人工饲草地为契机,正确处理生态环境保护与经济社会发展的关系,大力发展人工饲草繁育,这不仅增强了广大农民群众保护草原的意识,更为天然草地的改良保护,增强牧户抗灾保护能力,使尼玛县草原生态得到了有效的保护和牧业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