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2016年09月18日 16:43:23      来源:尼玛先锋    
0

本网消息 值尼玛县第八届中象雄文化旅游暨赛马艺术节之际,8月22日,我县在赛马场政府2号帐篷里召开了(离)退休干部座谈会,县委书记徐建、县委副书记、县长旦巴、县委副书记、人大主任吉生虎及其他在家县级领导参加此次座谈会,与(离)退休老干部同庆赛马节,共话发展。

座谈会上县委书记徐建同志向参加座谈会的老干部通报了2016年尼玛县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徐建书记从两个方面总结了我县上半年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所取得的成就,同时向各位老同志提出了殷切的期望,期望各位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工作。最后,希望在职的同志们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努力,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干部、老同志为推动尼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并祝愿各位身体健康,扎西德勒!

原尼玛县政协主席(离)退休干部索巴同志代表退休干部作发言,他说,虽然现在已经不在工作岗位,不能再为尼玛这片热土做到实际的付出和贡献,但我依然在用心的关注和支持这片故土前进的点点滴滴。一颗热爱尼玛的心始终没变,情系尼玛是我们一生不变的牵挂。

在座谈中,老干部们畅所欲言,对我县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且对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今后老干工作开展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的支持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为推动全县平稳健康发展再做贡献。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