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卓尼乡安排部署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工作
2016年10月10日 10:45:11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图片16.png

本网消息 近日,卓尼乡召开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工作会议,会议对尼玛县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全乡干部职工,驻村工作队参加会议,政府副乡长次旺欧珠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卓尼乡干部职工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对口明细表,表中明确了帮扶责任指出贫困有驻村工作队员和全乡干部职工负责联系帮扶,并且不定期慰问自己所对口的贫困户,关心他们的生活指导他们怎样走进福门之路,让他们如期脱贫提供坚强的保障。

副乡长强调,一是要把握好当前脱贫攻坚形式,提高精准扶贫认识,全乡干部职工要转变观念,掌握脱贫攻坚的的方式方法。二是要仔细研读领会县委脱贫攻坚的各项文件认真落实精准扶贫这一政治任务。三是抓实扶贫攻坚工作,各结对帮扶干部职工要上门与贫困户交流,认真鉴别摸清贫困户的基本情况。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