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公安局卓尼乡深入基层组织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工作
2016年10月10日 10:45:13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图片12.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推进法制宣传教育,尼玛县公安局卓尼乡派出所利用9月15日至22日的割草活动时机,在全乡的三个割草点逐一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活动,增强群众的法制观念。乡派出所副所长西热江村现场指导活动,乡派出所民警以及驻村工作队队员等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乡派出所副所长西热江村同志运用朴实的语言、生动的案例,向群众阐述了什么是犯罪、犯罪产生的原因及措施。针对群众各自年龄特点及生活环境治安状况,卓尼乡派出所民警还对如何提高自我防范能力,避免成为被侵害对象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

本次活动发放法制宣传资料200余份。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群众的法律意识,不断强化群众的法制观念,把群众培养成为知法、守法、护法的公民。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