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人大常委会前往军仓乡3村开展帮扶工作
2016年10月11日 16:09:49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图为达瓦欧珠同志了解结对帮扶户基本情况

本网消息 2016年10月4-5日,尼玛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达瓦欧珠利用国庆假期,前往军仓乡3村看望慰问了结对帮扶户。

达瓦欧珠同志在看望慰问时首先详细了解了2户结对帮扶户家庭状况、收入来源和子女上学等基本情况;其次与结对帮扶户一同村两委负责人进行交心谈心,向他们讲解了精准扶贫的意义、要求和目标等,并询问结对帮扶户的思想状况、下一步脱贫措施等,教育结对帮扶户要转变思想观念,特别是针对次仁措姆户家庭成员只有2名适龄儿童的情况,要求村“两委”督促监护人积极将小孩送校就读;最后向2户结对帮扶户发放价值近1000元的面粉、糌粑、青油等生活必需品,并向他们发放了个人联系号码。

通过此次下乡,详细了解掌握了结对帮扶户的家庭状况、思想动态等基本情况,为下一步更好的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