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召开2016年度优秀综治先进集体表彰大会
2016年10月18日 16:54:50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切实做好尼玛县2016年“双联户”服务管理各项工作,有效落实“先进双联户”奖励措施,评先创优,形成良好的工作导向,努力提高各乡(镇)、单位、村居及各联户单位的工作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促进“双联户”服务管理工作纵深推进,按照地委、行署关于开展“先进双联户”创建评选表彰的决定,经县委、县府同意,尼玛县于10月17日召开2016年度优秀综治暨“双联户”专干、县级“先进双联户”和“先进双联户”创建评选工作先进集体表彰大会,对尼玛县今年的优秀综治暨“双联户”专干、县级“先进双联户”和“先进双联户”创建评选工作先进集体进行表彰。

会上,尼玛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次仁桑旦同志宣读《中共尼玛县委员会尼玛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县级“先进双联户”和县级“先进双联户”创建评选先进集体的决定》;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扎西桑培同志宣读了《尼玛县综治委关于表彰优秀综治暨“双联户”专干的决定》。对2016年度“双联户”服务管理工作县级“先进双联户”代表、先进集体代表以及优秀专干进行表彰,并为县级“先进双联户”和县级“先进双联户”创建评选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颁发了荣誉证书、奖牌和奖金;随后,县级“先进双联户”创建评选先进集体代表以及优秀专干代表交流做发言。

最后,尼玛县委书记徐建同志就尼玛县“双联户”服务管理工作纵深推进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双联户”全局意识,切实发挥自身职能作用,将思想和行动上统一到县委、县府和县综治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各项既定措施落到实处;二是行动上要真抓实干。充分发挥各联户单位互联互通的优势,扎实开展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安全隐患摸排整治、敏感节点安保巡逻、致富项目联营联建等“十九联”任务,促进群众增收,维护基层稳定;三是善于总结经验。善于发现和吸取好的经验、做法,巩固深化并推广全县,形成导向、引导全县“双联户”服务管理工作纵深推进,提升“双联户”服务管理工作实效;四是加大宣传引导力度。依托“3月综治宣传月”、“6月平安宣传周”、“9·16平安西藏宣传日”等综治宣传工作,大力宣传“双联户”服务管理工作目标、任务、意义及政策奖励,不断提高“双联户”服务管理工作知晓率、覆盖面和参与度;五是严格责任追究制度。将“双联户”服务管理工作作为重要内容纳入综治考评,对工作不主动、不积极导致本辖区工作停滞不前的,对工作不作为、乱作为导致群众心生不满的,对工作不公平、不公正、不公开导致群众心存疑虑的,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