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指挥部召开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专题工作会议
2016年10月18日 16:54:50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营造“和谐尼玛、平安尼玛、幸福尼玛”的良好氛围,尼玛县以“四举措”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一是召开会议明确任务。在每月召开一次综治工作会议和每季度召开一次综治联系会议的基础上,将综治例会常态化。每月由尼玛县综治办牵头,组织各综治成员单位负责人召开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专题工作会议。通过会议将全县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地、县、维稳指挥部、综治办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履职到位,全面完成2016年提升安全感和群众满意度的各项工作。

二是拓宽渠道加大宣传。充分运用微信工作群、公开栏、驻村工作队、会议集中宣传等形式,拓宽宣传渠道,加强对干部职工自身及周边群众的正面宣传,积极普及群众安全感调查相关问题、民生政策、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措施及成效。

三是联系群众抓好服务。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密切联系群众,掌握民情民意。在日常的工作中,增强服务意识,改进方式方法,加大工作力度,提高为民众服务的质量和水平,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四是强化措施加大防范。坚持抓源头、抓苗头,全力化解调处矛盾纠纷。充分发挥各乡(镇)综治办、全县950个“双联户”户长等职能作用,落实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各项措施,加大“平安尼玛、和谐尼玛、幸福尼玛”创建,提高“联户增收、联户平安”能力,强化“双联户”户长工作职责能力,加大对重点时段、重点路段、重点人群的巡查防范力度,严厉打击严重影响人民群众安全感的犯罪案件,营造平安和谐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