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驻村工作队组织惠民献爱心活动
2016年10月18日 16:54:52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图片3.png

本网消息 为了积极响应强基惠民政策,以贯彻县委、政府深入开展创先争优强基惠民活动的统一安排和决策部署,落实惠民的基本原则、完成惠民的目标任务、密切联系当地群众的感情,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工作使命感,实现与当地群众干部的感情对接,融洽感情,真情帮扶。

吉瓦乡驻村工作队分为七组,分别为七个村的当地群众发放儿童鞋,将上级惠民政策落到实处。10月的尼玛已经步入了冬季的节奏,在这时刻给贫困家庭的孩子发冬季靴子,从孩子及家属们的表情中看出,他们的心中是温暖的、是幸福的,充分体现了党的惠民政策的正确性,决策部署的成效性,在帮助当地群众解决困难和改善生活的同时,切实加深了吉瓦乡干部职工与牧民群众之间的深厚友谊。此次强基惠民活动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投身深入开展创先争优强基惠民活动的自觉性、主动性,强健基础组织,做好维稳工作,寻找致富路,进行感恩教育,办实事解难事,吉瓦乡深入开展创先争优强基础惠民生活动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