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党委巡视组召开巡视情况反馈会议
2016年11月04日 16:43:15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按照区党委的统一部署,今年6月28日至9月25日,区党委巡视十组对尼玛县开展了巡视。巡视期间,巡视组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这个中心,把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作为主要任务,进行问卷调查,听取有关情况汇报,深入走访调研,广泛开展个别谈话,调阅相关文件资料等形式顺利完成了巡视工作任务。于10月26日,区党委巡视十组在尼玛县召开巡视情况反馈会。

会上,首先由区党委巡视办正厅级巡视专员次登同志传达了吴英杰书记在区党委“书记专题会”听取八届区党委第八轮巡视工作汇报上的讲话精神,并做了重要讲话。旨在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吴英杰书记的讲话精神,正确对待这次巡视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加大整改力度,全面落实中央、区党委决策部署,全力促进尼玛县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其次,由区党委巡视十组组长郝斌同志就尼玛县巡视情况作反馈,并就做好当前和下一阶段工作明确提出了把握总体要求、落实主体责任、细化整改措施等三个大方面的工作任务。

最后,由县委书记徐建同志作表态发言。明确表示:今后,我县各乡(镇)、县(中)直各单位要在积极整改解决问题的同时,要进一步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更加注重建章立制,坚持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管物,促进各项工作规范管理,不断巩固和扩大工作成果,真正把整改的过程变成促进工作的过程,变成促进干部作风转变的过程,切实推进尼玛县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