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中仓乡开展今冬明春防抗灾工动员部署会
2016年11月07日 18:40:06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中仓乡今冬明春防抗灾自然灾害处置工作,快速、有序、高校地开展防抗灾自然灾害应急救灾工作,根据县委、县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中仓乡11月4日,组织各村“两委”班子、全乡干部职工、驻村工作队召开防抗灾动员部署会。此次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杨远淘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了,尼玛县委县府防抗灾工作的实施方案及安排部署,同时为做好中仓乡防抗灾工作有序开展,提几点建议:

1、认真清点,不漏物资。结合中仓乡实际,各村成立防抗灾自然灾害领导小组,高度重视防抗灾自然灾害及处置工作,清点抗灾物资,各村按目标责任,储备好各项物资,监督教育每户储备情况,坚持“防范第一、处置高效”的原则,本着全面性、系统性、科学性的总要求,切实做好防抗灾自然灾害工作。

2、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要求各村制定结合本村实际防抗灾自然灾害应急处置预案,各村委严格按照乡统一安排部署,积极主动做好群众思想教育工作。

3、深入勘察,排查隐患。要求防抗灾自然灾害领导小组对全乡进行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并深入各自然村勘察事故多发地段,在事故多发地段设有标志牌和石头标志。

4、教育引导,科学防范。加大对防汛抗旱防自然灾害教育宣传,切实增强群众的安全防范知识,降低灾害带来的损失。加强舆论宣传教育引导工作,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做到科学防范自然灾害。

最后,中仓乡党委政府与各村“两委”、驻村工作队进行签订责任书,明确责任,确保防抗灾工作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