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宣讲会
2016年11月16日 16:48:42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1月16日上午,尼玛县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宣讲会由尼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柳根象主持宣讲会,地委党校讲师张霞宣讲。参加此次宣讲会的有在家县级领导干部、县(中)直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县中直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及各乡镇干部职工,共560余人参加。

此次宣讲会大力宣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具有伟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是党和国家根本利益所在,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的根本保证。对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是全面推进管党治党的重要思想和行为规范,是党员党性修养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其次,宣讲会紧紧围绕在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准则》《条例》,对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等方面。此次宣讲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的分析、解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继续推进从严治党、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风貌。

最后,柳根象部长强调要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提出以下几点意见:

一、要以此次张霞老师的宣讲为契机,制定我县下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方案,并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中以集体学习的方式,加大学习力度,迅速在全县范围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各乡镇要充分发挥农牧民宣讲员、驻村驻寺工作队员作用,对本辖区内牧民群众开展具有针对性、有效性、系统性的宣讲,加大宣讲力度,做到家喻户晓。

二、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用心领会,以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来武装头脑。要深刻认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特别是要认真学习好《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两个制度。

三、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从行动上落实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每一名党员、每一名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落实党的纪律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把支部“三会一课”制度落实好、执行好,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加深理解和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