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环保局举行各乡(镇)垃圾车发放仪式
2016年11月16日 16:48:42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1月15日下午,尼玛县环保局在县政府楼前面举行各乡(镇)环卫垃圾车发放仪式,发放仪式由县政府副县长邓李洪同志主持,县政府县长旦巴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县环保局全体干部职工和13个乡(镇)代表也参加了发放仪式。

此次发放仪式上县环保局统一为13个乡配发了13辆垃圾车和70个垃圾箱,共投资271.05万元。县政府县长旦巴同志就此次发放环卫设备的目的、意义、重要性等方面做了重要讲话,并要求各乡(镇)加强环卫设备管理,各乡(镇)是环卫设备的管理者和具体使用者,要充分发挥管理、使用、监督的职能作用,管理好、使用好这批环卫设备。建立台账、制定相关管理办法,安排专人管护、做到专车专用,确保环卫设备发挥好应有的效能和作用。

同时、还要求各乡(镇)要切实做好垃圾倾倒和填埋工作,杜绝二次环境污染,进一步完善长效机制,确保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的稳步推进。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