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卓尼乡党委办组织观看《榜样》学习
2016年11月22日 17:49:12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图片24.png

本网消息 按照县委组织部要求,尼玛县卓尼乡党委办于共产党员网下载了2016年“两优一先”“两学一做”特别节目《榜样》,并在11月18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观看学习。

优秀的共产党员是什么样子?为人民服务的公仆是什么样子?习近平总书记曾对优秀共产党员、好干部提出鉴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严”和“实”、对党忠诚等五条标准。在今年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之际,党中央对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

从自身经历讲起,众多讲述者还原了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干部是如何做好人民公仆的。通过典型访谈、老党员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该节目生动诠释中国共产党人鉴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

在观看过程中,全乡干部职工严守现场观看纪律,切实投入到了讲述者的自身经历中,并为众多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干部的所作所为而感叹。整场节目让观看的干部职工内心深处收到了强烈感染和触动,纷纷表示这些优秀共产党人对党忠诚、一心为民、无私奉献的宝贵品格,也将激励自己扎根基层、立足岗位、服务人民,用实际行动为我乡的基层组织建设,为我乡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